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大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06-20本文已被浏览 12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7日上午,附属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大会。院党委书记郭宏伟、院长郑建文、副院长董鸿智及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宏伟主持。

郭宏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郑建文详细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的通知精神。

郭宏伟强调,我们要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和引领全体党员职工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让新思想入脑入心。各个党组织书记务必牢固树立“不抓党建就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渎职”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推进附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出新步伐引领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强力推进附属医院“三甲”“四个基地”目标任务早日实现。

为了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结合附属医院工作实际,郭宏伟对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狠抓理论学习,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三是按照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四是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促进党的作风建设,全力推进“三甲”“四个基地”建设目标任务早日实现。五是不断强化和完善制度建设,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坚决克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不良倾向,着力加强治理体系建设,切实提升附属医院现代化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七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

郑建文再强调附属医院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坚持高点站位,处理好政治与业务;要坚持长治长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制度从严;要坚持从严从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从严从实,作风建设求真务实,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成就,推进医院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文、图:白雨生/审核:郭宏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