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本文已被浏览 127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就业推进工作。学院党委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月娟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做出了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对如何促进毕业生就业展开了讨论,分析形势,提出建议,会议研究明确了近期推进毕业生就业的总体安排和若干举措。学院将进一步动员全体教职工献计献策,拓宽就业渠道,并由就业帮扶老师不间断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主动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对就业工作有突出贡献和做出表率作用的师生进行奖励。学院近期将组织人员分批进藏,深入区内相关单位和企业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到西藏部分地区访企拓岗,进一步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同时集中动员和组织区内毕业生参加所在地区组织的现场招聘会,开展就业指导培训,提高就业通过率。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周月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