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 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本文已被浏览 13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216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月娟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周月娟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主要精神,并对文件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她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全院上下必须始终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齐心协力做好意识形态,尤其是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她要求马院各支部、教研室、班级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人员都要担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定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还分析研判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和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中需要加强的相关环节,明确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加大理论宣讲同时从课堂教学、学术讲座、学生日常生活管理、网络自媒体宣传引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若干举措,举全院之力,共同守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形成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局面,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引领力。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周月娟/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