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邀请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邰康峰作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本文已被浏览 15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审美能力、动手实践能力,6月21日晚,教育学院邀请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邰康峰老师在教育楼504教室,为20级学前教育专业两个班共计71名本科生有关手工的专业讲座,并在教育楼501手工展厅进行现场布展指导。

邰康峰为同学们介绍了纸工、泥工、布工、废旧利用、幼儿园应用手动等系列作品,随后细致化讲解了做手工所用的材料、制作过程和手工制作出的效果。这些充满“神秘”的手工作品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使同学们在视觉和精神上得到极大的满足。

同学们带着发现美的眼睛去欣赏其他的手工作品,从中取长补短,在认真听讲解的同时,积极与老师互动,并提出在手工制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邰康峰一一给予解答。讲座结束后,邰康峰与学生前往501教室进行布展讲解和作品制作的指导,对整间展览教室做出作品优化、摆放等指导。

此次讲座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创作兴趣,培养了同学们对美的感知和认知。同时,同学们也非常感谢学院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展现自我的舞台,为今后的专业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郭航瑄/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