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集中赴藏实习安全部署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本文已被浏览 165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3日上午,财经学院组织申请赴藏集中实习的40余名研究生,在国家民委基地会议室召开暑假赴藏实习安全部署会。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陈爱东主持。

陈爱东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稳定安全会议的相关精神,指出学院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生自愿申请去西藏实习的要求,本着培养学生爱国兴藏笃学的理念,动员各种资源,联系了西藏自治区税务局、西藏财政厅、拉萨人民银行、拉萨市人大、西藏银行、西藏藏金融资担保公司、日喀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曲水县政府、西藏卓越天成会计事务所、西藏豫华会计事务所等十家单位,利用暑假时间,集中赴藏实习实践。本次实习的主要目的,一是做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传播者;二是感受新时代西藏新变化,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美好西藏的建设者和维护者;三是传承老西藏精神和民大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四是收集和调研毕业论文资料,提高毕业论文写作水平,树立到西藏边境就业和贡献自己青春的信念。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心怀党恩,在实习工作中,树牢安全意识,遵守安全底线,坚守工作纪律,每天晚上微信群按时报平安,相互帮助,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实践任务。

会后,确定了具体的实习小组长和安全职责,对实习工作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和应对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了宝贵的实习实践机会,大家一定讲大局,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学习通过实习实践,吸收正能量,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积极传播党的好政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西藏和谐稳定,奉献民大力量。

(文范馨月/审核陈爱东/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