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专题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6-24本文已被浏览 13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2日下午,民族研究院在综合实验楼9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专题理论学习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永禄主持会议。

胡永禄传达了《关于酒驾醉驾问题“一案双查”工作的通知》《西藏民族大学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总体方案》《重大网络舆情处置办法》等学校党委和纪委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排查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明确责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中来,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魏金川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精神,公布了《民族研究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标奖金二次分配办法(试行)》,对分配原则和办法进行了说明,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玉皑副院长对实习见习研习、期末考试、项目经费使用、一流专业建设、历史学师范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张钦/审核:胡永禄/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