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本文已被浏览 13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9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艳主持。

胡艳传达学习《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西藏民族大学重大网络舆情处置办法(试行)>的通知,对稳定安全潜在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认真履行教书育人工作责任。全院上下要充分发挥123班级管理机制,坚持三全育人思想,坚决做到三不出。最后,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自觉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抓日常、抓经常,在大局意识中,齐心协力,切实负起责任,凝聚全院力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同进步、同发展。

国华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酒驾醉驾问题“一案双查”工作的通知》,提出要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我院教职工要以良好作风和实际行动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他通报院旅游管理硕士成立MTA管理办公室,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图书情报硕士MLIS分别成立办公室,负责专业学位授权点组织管理建设工作。同时分享了院旅游教研室荣获“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优秀标准化教研室”一等奖的喜讯,这是对我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肯定与激励

会议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2018级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邢永民讲授《喜迎二十大·党的光辉耀边疆——追寻西藏红色记忆,铸就“守边”精神高地》党课通过对西藏红色文化资源的介绍和红色故事的讲述,围绕玉麦“守边”精神,充分挖掘西藏红色文化资源在当代“守边”行动中的时代价值和精神本质。他说西藏“守边”精神不仅可融入到西藏红色文化建设体系之中,并且已经成为新时代西藏高校思政课程建设的宝贵资源。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调动了支部书记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充分融合。

(文:石敏、张雨/图:崔静宇/审核:胡艳/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