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本文已被浏览 131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庞晓勇主持。

庞晓勇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刘凯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提出的要求,从当前形势、高校特点、我校的特殊性等方面所进行的综合分析。深入学习了要强化组织领导、机制下沉、服务大局人人有责、做好预案等要求,特别是“要正确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传达学习了罗旺次仁校长的工作部署及指示精神,从学校校园安全稳定目标、任务要求、十个方面的问题隐患等方面所作的阐述,提出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抓落实的要求。同时就扎堆副校长提出的四点补充要求进行了强调。

庞晓勇从学院稳定安全和平安校园建设的实际出发,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上来,更好地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目标。他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好防疫安全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培训教学中的安全工作。包括授课内容、过程,外出现场教学交通安全,函授面授过程中的教学、管理安全等。三是加强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安全。进一步做好个人人身安全、办公区域消防等安全的排查,确保今年学院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文:张宏/审核庞晓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