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结业答辩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本文已被浏览 136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做好预备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关”。近日教育学院党委在教育楼209会议室举行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院长陈邦泽、王毅,副书记任学琴,各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1期参与了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培训班班主任陈蕾主持。

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下答辩2组,线上答辩1组。答辩会伊始,陈蕾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答辩会的流程、要求及评分细则。随后,发展对象分别在教育楼206、209教室和腾讯会议分成3组进行答辩,答辩内容包括培训总结、政治表态、党的基本知识题目作答及答辩组提问四个环节,同学们在教室外依次按顺序进入教室参加答辩,整场答辩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各答辩组老师对本小组答辩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肯定了同学们对待入党的态度很端正,指出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以后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希望。

张大卫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首先肯定了各位答辩同学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工作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树立远大的目标二是通过自己的经历教导同学们要真正的做到思想入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注重理论学习三是提出展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做出积极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凝聚磅礴力量。

文:曹煜宁/图:朱琳林/审核:张大卫/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