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紧急护送牧民就医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2-06-29本文已被浏览 133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学校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在得知牧民努玛突发心脏病后,第一时间派车将其及家人送往改则县人民医院救治。

麻木卓玛村距离改则县城220公里,三分之一路程为搓板路,是我校目前海拔最高、路程最远、条件最艰苦的一个驻村点。在收到牧民求助后,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克服人员紧张、油料不足的困难,冒着风雪将生病牧民紧急送到改则县人民医院救治。在与时间和病魔的赛跑后,牧民努玛的心脏病得到了有效救治,及时挽救了其生命和家庭。待其病情稳定出院后,工作队又安排车辆将其及家人安全送回家中。

学校驻麻木卓玛村第十一批工作队自入驻以来,不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专项行动,全心全意察民情、解民困、分民忧,努力做到人在身在心也在。工作队的这种务实工作作风既彰显了学校驻村工作队扎根高原、服务西藏的优良传统,也密切了驻村工作队与广大牧民群众的血肉系,受到了广大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陈永/审核:贺拥军/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