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教育工会(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稳定安全等相关工作

来源:教育工会发布时间:2022-06-29本文已被浏览 146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工会(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稳定安全等相关工作。教育工会副主席赵亚莉主持,职工党员、社区居民党员、街道办派驻民大社区工作人员、临聘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对工会稳定安全和平安社区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亚莉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不断强化维稳工作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推进平安社区建设,维护校园持续稳定和谐;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将稳定安全工作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求结合起来,严格落实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责任,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分工,把每一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严格值班带班,认真完成维稳指挥中心值班任务和周末部门值班要求,严格落实每日值班信息“零报告”制,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告制度,重大稳定安全事项和问题要及时上报学校党委。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方案》《关于开展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亚莉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和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大意义,将以上活动开展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稳定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精心组织、注重实效,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方案安排,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创新活动形式方式,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党的组织生活走深走实走心,确保活动达到提升素质、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目的;三是要政治正确、加强引导,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抓政治建设的工作导向,把开展活动作为提升工会系统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工会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导作用,组织教职工开展调查研究、实践学习,系统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红色教育实践和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提高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

(文、图:教育工会/审核:赵亚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