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参加全国新增MBA硕士点线上培训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本文已被浏览 27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6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新增MBA培养院校培训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我院院长秦国华教授、副院长陈刚教授、教研室主任郝瑾副教授、副主任赵彩伟副教授、教学办主任张鹏等专家教师以及来自全国29所新增MBA培养院校的领导、MBA项目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研究生培养处处长郝彤亮首先为大会致辞,向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与会专家、老师表示欢迎,向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表示感谢。随后分别由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杨斌、上海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孙铮等就如何实现MBA办学高质量发展,从项目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学员职业发展、案例库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指导。

会议最后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指出新增MBA培养院校在MBA项目建设、学生培养、案例开发等方面仍面临诸多挑战,为了促进MBA项目顺利开展,需要不断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学校及学院领导要足够重视,不忘初心,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线上工作交流会促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为我院新增MBA硕士点培养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和宝贵的经验,对我院今后提升MBA办学水平,促进MBA高质量发展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文:管理学院/审核:陈刚/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