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图书馆与西藏自治区政府驻西格办中学签订文献资源共享服务协议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29本文已被浏览 223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落实我校与西藏自治区政府驻西格办中学教学基地合作相关事宜,加强与区内单位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助力我校教育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师生文献资源保障,6月27日,图书馆副馆长刘伟光赴格尔木参加与西格办中学文献资源共享服务协议签约仪式西格办中学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格办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杨昆山主持。

签约仪式上,杨昆山介绍了西格办中学建校历史、师资力量、学生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借助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建设优势,促进学校教师教研水平的提升。

刘伟光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图书馆的发展历史和馆藏情况,从学术期刊、电子图书、考试资源、视听资源、外文资源等几个方面概述了图书馆电子文献建设现状,介绍了图书馆针对学校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开展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他表示,我校图书馆可以在中学图书室纸质文献规划和电子文献资源共享方面给予帮助。会上,刘伟光与西格办中学副校长张宏生签订了文献资源共享服务协议仪式。

会后,西格办中学对我校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共建共享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协议内容达成了共识,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文:陈春霞/图:任学琴、苏艳/审核:刘伟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