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生工作部(处)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 学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7-01本文已被浏览 21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全校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百倍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生工作部(处)于6月30日下午在秦汉校区经管楼209会议室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学生党员座谈会。王卫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学生资助联系人及困难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

会上,王卫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慰问,并为在场的困难学生党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希望学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瑞为在场的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始终做到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员鲁茸益星作交流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民大得到的关心与爱护,讲述了作为党员志愿者参与学校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表示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随后,参会的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交流自己入校、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取得的良好成绩,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对党的美好祝福,表示将继续传承校训精神,弘扬民大精神,将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王卫总结讲话他希望困难学生党员能够以身作则,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将个人的理想目标与努力“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菁/审核:王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