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暨“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2-07-01本文已被浏览 224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牧民党员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积极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暨“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驻村工作队及全体牧民党员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升国旗唱国歌,激发爱国情怀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7月1日早上,在羌塘草原腹地海拔近5000米的麻木卓玛村党群活动中心,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麻木卓玛村全体党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集体高唱国歌,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坚定拥护和无限热爱。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人生道路的新起点,铭记它,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在“七一”建党节这一特殊时刻,组织牧民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为每一名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从党龄近50年的老党员到刚刚满一年的新党员,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共同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铭记入党誓词,赓续红色血脉红色是中国共产党最鲜亮的底色,在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进行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中红色血脉代代相传。7月1日,麻木卓玛村全体老党员整齐列队,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索杰的入党宣誓活动也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领誓人尼玛扎西的带领下,索杰同志齐声跟宣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薪火相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户户悬挂国旗,增强“三个意识”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是中国。6月30日,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走村入户,深入牧区草场、房屋帐篷开展“家家送国旗、户户挂国旗”活动,大力宣讲卓嘎、央宗姐妹守土固边先进事迹,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推进法治西藏建设为目标,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宣传教育,推动“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落实落细。

文:陈永/图:张熙/审核:贺拥军/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