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政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本文已被浏览 182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9日,财经学院财政学生党支部在经管楼115室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戴婧妮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戴婧妮回顾建党101周年的光辉历程,她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主题,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路攻坚克难、奋勇拼搏,书写了辉煌灿烂的时代篇章。全体青年党员要勠力同心,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建功立业。

与会党员依次发言,谈感悟献祝福,同学们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向革命先烈、老党员、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要在国家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戴婧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戴婧妮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

、图岳瑞/审核:杨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