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本文已被浏览 247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9日,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5会议室召开旅游管理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管理学院院长秦国华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档案教研室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陈娅玲主持。

秦国华就新形势下一流专业建设的新要求、新动态等进行了说明,并结合旅游管理专业实际,剖析了一流专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措施。他希望旅游管理专业切实利用好本次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契机,促进专业转型升级,更好服务西藏旅游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和旅游产业发展。陈娅玲就旅游管理一流专业的主要建设指标和评价体系进行了讲解,明确了下一步思路和措施。随后,与会老师围绕旅游管理一流专业“怎么建、谁来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讨会持续近4小时,与会人员就一流专业建设背景下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研究成果培育、一流社会服务体系构造等问题形成初步共识。

本次研讨会是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建设的又一新征程,旨在凝聚共识,形成新的发展理念,研讨新的建设举措,构建新的发展格局。旅游管理专业将充分利用好本次研讨成果,聚焦自治区级一流专业建设,为西藏民族大学的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王嘉瑞/图:石敏/审核:秦国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