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室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2-07-01本文已被浏览 17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室直属党支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共庆党的生日”为主题,为今年新入党以及历年7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过了一次严肃、温馨的“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支部书记陈敦山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铿锵誓言激荡在每一位党员心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工作成绩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大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心怀对伟大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大家共享生日蛋糕,围坐在一起谈感想、说体会。随后,陈敦山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深刻吸取前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经验和教训,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刮骨疗毒,积极应对“四大考验”,克服“四大危险”,不断提高执政能力,不断激发生机活力,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大家有幸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最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作为一生的追求,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锤炼党性;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党,为建设繁荣昌盛的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赵英/审核陈敦山/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