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麻木卓玛村工作队组织举行一场特殊的爱心募捐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2-07-01本文已被浏览 20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日,在麻木卓玛村喜迎建党101周年暨“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际,一场特殊的爱心募捐在党员中自发展开。

这场特殊爱心募捐的对象是麻木卓玛村大学生格桑卓玛。2021年底,西藏技师学院大一新生格桑卓玛因交通事故导致左腿截肢,目前正在阿里地区康复治疗。学校驻麻木卓玛村第十一批工作队在得知格桑卓玛的遭遇后,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永主动联系改则县民政局协助其办理残疾证,同时与格桑卓玛所在学校积极对接,针对格桑卓玛的身体情况协调其从无人机专业转到健康与社会照护专业学习,并与其班主任沟通帮助其办理好休复学手续。

为了帮助格桑卓玛顺利完成学业,经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协商,在“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时刻,驻村工作队和牧民党员以个人名义自发为格桑卓玛爱心募捐,现场共计收到爱心捐款14650元,所有爱心捐款均直接送到格桑卓玛父母手中。

这场特殊的爱心募捐,既锤炼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又激励党员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履行党员义务、献身党的事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陈永/图:张熙/审核:贺拥军/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