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多玛村驻村工作队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2-07-01本文已被浏览 213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牧民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月1日上午,学校驻多玛村工作队在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牧民党员参加。

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耀羌塘草原上时,多玛村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的站在国旗下,集体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广大党员用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拥护和热爱,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爱党、爱国、爱藏的优秀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后,在驻村工作队领队贺拥军的带领下,全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共同签订了党员承诺书,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要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党员的担当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领队贺拥军代表学校、村两委慰问了老党员同志,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文艺表演纷纷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党和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广大牧民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牧民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文、图:贺拥军/审核:贺拥军/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