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行政、医政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07-01本文已被浏览 242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6月30日下午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医政党支部联合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附属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朱建永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现场党员矢志奋斗的决心。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郭宏伟同志用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瞬间让大家回忆起战火纷飞的年代先烈们热血沸腾、前赴后继的情景。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激励广大党员扬帆逐梦迎七一,砥砺前行报党恩。始终牢记改革之责、发展之责、稳定之责,自觉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忠实践行者。

郭宏伟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以文明服务为载体推进队伍建设,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的优良传统,用真抓实干的精神把党员的优秀品质落实到医院的稳定和发展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医院发展新阶段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袁源/图:白雨生/审核郭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