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之“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7-02本文已被浏览 23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8日,民族研究院庆祝建党101周年之“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实验楼9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团学办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加活动。

魏金川以《弘扬伟大建党精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亲身经历和学习感悟,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道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依然风华正茂的真谛。在谈到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践行路径时,魏金川强调,一是要争做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学生;二是要争做坚决反对分裂的好学生;三是要争做爱劳动、爱学习、爱家园的好学生;四是要争做遵法懂法守法、遵守公序良俗、崇尚科学文明、弘扬美德善行的好学生。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作为民族研究院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结合讲述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以及陕西当地的渭华起义精神、旬邑起义精神、红色马栏精神、照金精神等,宽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统一和提升了与会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的信心和决心。

                       (文:洋传粟/审核:魏金川/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