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2022年函授面授通知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本文已被浏览 928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学员: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函授工作即将开启,结合函授教学工作实际,根据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为做好2022函授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21级、2022级学员报到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报到,20日正式开课。

2020级学员报到时间为:2022年7月27日报到,28日正式上课。

二、面授地点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地址:西藏拉萨市金珠中路金农巷5号)

、各年级开设课程名称

2020级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家庭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班主任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现代教育管理学。

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美术基础、学前心理学。

2021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小学生心理学、现代教育管理学、家庭与社区教育、小学语文新课程教学法。

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卫生学、舞蹈基础、手工制作教程

2022小学教育、教育学专业:小学教育概论、德育原理、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与教学论。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乐理视唱练耳、学前儿童美术基础。

四、缴费情况说明

1、2020级学员缴纳学年学费1100

2、2021级学员缴纳学年学费1100

3、2022级学员缴纳学年学费1100元。

4、所有学员报到时进行扫码缴费,扫码后按微信支付流程教程操作缴纳费用。欠费学员,亦按微信支付流程教程操作,缴清所有费用,并妥善保存好缴费记录。微信支付流程教程将在面授报到点处粘贴。

五、其他事项

1、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报到参加授课者,务必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需单位盖章出具相关证明。报到时交至函授办公室,否则将视为无故缺勤。

2、所有学员食宿自理

3、2020级、2021级学员按本期开设课程携带相应教材。

4、2022级为电子教材。

5、2019级毕业证发放时间为7月23日-7月25日,欠费学员扫码缴纳所欠费用。因特殊原因未参加答辩者,务必将经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并同意答辩的论文打印一式两份,7月26日上交到面授办公地点,8月5日再参加答辩,逾期不参加者将按函授管理办法处理,请互相转告。

6、2020欠费学员应交清所有学费同时查询两年来的成绩不及格课程将统一安排最后一次补考。另外面授期间统一安排2020学员毕业论文答辩事宜,请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答辩,以免影响毕业。补考及答辩时间安排以面授期间具体通知为准。

7、未尽事宜,面授期间另行通知。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

               2022年7月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