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举办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2本文已被浏览 24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师范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并为接下来的教育实习做好充分准备,6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育楼403微格教室举行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经过精心准备,本次大赛共有30位参赛选手,现场比赛内容包括说课、授课和问题提问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白玛四郎等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云旦加措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莽等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及教研室邱婧玲教授、李新房副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比赛中同学们都很好展示了教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语言和教态等各方面能力,大家教学语言生动流畅、精神饱满,将传统教学方式和多媒体等技术有效融合,较好的展现了当代师范生教学技能。张大卫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

此次师范生技能大赛为师范生提供了比拼技能、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学生查找自身教学短板的有效途径,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文:陈华/图:索朗平措/审核:张大卫/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