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工会(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工会发布时间:2022-07-04本文已被浏览 219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日下午,教育工会(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育工会副主席赵亚莉主持,全体职工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赵亚莉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振奋人心,表达着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党中央的无限忠诚、对“两个确立”的无限拥护,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无限信赖。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坚定决心。

活动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础上,围绕“初心·使命”专题学习了《入党为什么?党龄48年,习近平初心弥坚》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历史自信 保持历史主动 续写历史新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赵亚莉强调,大家作为高校工会干部,站在建党101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拓宽联系职工的渠道,丰富服务职工的载体,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心中时刻装着职工群众,自觉肩负起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职责,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和阵地优势,最广泛地把职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奋发作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建成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教育工会/审核:赵亚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