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在拉萨堆龙德庆中学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7-04本文已被浏览 32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日,我校民族研究院与拉萨市堆龙德庆中学在堆龙德庆县中学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民族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魏金川和堆龙德庆中学校长王书清签订《民族研究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院历史学教研室曹剑波老师、团学办李东城老师和堆龙德庆中学副校长达瓦次仁、边巴次仁及工会主席索朗卓嘎等参加仪式和座谈。活动由王书清主持。

协议双方围绕民族研究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管理事宜,包括实习实践(课程教学实践、劳动教育实践、专业实习等)、社会调查实践、专业实习等进行深入座谈,对相关合作推进日程作出安排部署;双方还就教师培训、教学研究等方面建立全方位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共同着力探索师范生培养新模式。

堆龙德庆中学创建于1974年,是国家贫困地区首批义务教育项目工程学校。学校占地141亩,硬件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达到自治区二类中学标准。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增设,使民族研究院师范类教学实践基地增加至3个,对于继续深化学院办学,促进学生提高专业知识实践本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也为实习生下一步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曹剑波/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