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2022年函授面授通知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本文已被浏览 97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学员:

西藏民族大学法学院函授工作即将开始,现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并结合函授教学工作实际,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到、面授时间

20227月19日报到,7月20日正式上课

二、面授地点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拉萨市罗堆西路校区)

三、各年级开设课程

2020级函授班开设:刑事诉讼法、经济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四门课程;

2021级函授班开设: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国际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四门课程;

2022级函授班开设:宪法学、法理学、刑法学、中国法制史、法律职业伦理五门课程。

四、其他事项

1.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报到参加授课者,务必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需单位盖章出具相关证明。报到时交至函授办公室,否则将视为无故缺勤。

2.所有学员食宿自理

3.本次暑期面授过程中我院将向2019级学员发放毕业证、协助办理2020级学员的信息采集和答辩工作,请学员及时关注班级微信群或QQ群。 

                                               

                             法学院

                                              2022年7月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