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玛日玛村工作队开展庆“七一”文体活动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2-07-05本文已被浏览 22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丰富农牧民的文化生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学校驻玛日玛村工作队在村委会所在地举行庆“七一”文化体育活动,驻村工作队及牧民群众六十余人参加活动。

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组织牧民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动分为文艺活动和体育比赛,文艺活动由舞蹈、唱歌和小品构成;体育比赛分为抱沙袋、拔河和跑步。驻村工作队员与牧民群众共同参与,同娱同乐,充分体现了藏汉一家亲,亲如一家人,活动在快乐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文体活动,不但丰富了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加深了牧民群众与驻村工作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牧民群众纷纷表示,感谢中国共产党带来的幸福生活,我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好,精神生活越来越丰富。

文:张孝飞/图:胡朝远/审核:贺拥军/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