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银龄教师工作座谈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本文已被浏览 24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银龄教师工作座谈会在实验楼302办公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银龄教师左金梅教授和刘榜离教授参会。

刘怡春书记代表外语学院对银龄教师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两位教师在外语学院工作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两位银龄教师分享了自己在外语学院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外语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外语学院教师风气正,作风扎实;学生的学风浓,尽管一小部分学生的基础相对薄弱,但是求知欲旺盛,课堂互动积极,学习态度端正。

两位银龄教师表示,在我校工作期间,学校和外语学院对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给予了很多帮助,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愿意成为外语学院与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和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之间的桥梁,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外语学院与国内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

(文:吉金金/图:曲冲/审核:郭彧斌/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