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部署暑期团建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本文已被浏览 22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暑期走基层”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各班全体团支书、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婷主持。

刘婷传达了近期校团委相关工作部署,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就毕业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迁转、暑期“三下乡”活动以及暑期实践报告撰写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全体团支书要及时传达部署此次会议精神,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确保暑期实践调研活动有成效、有收获。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的嘱托,暑期调研要紧密结合党和国家发展需要,积极发挥大学生所学所长,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梦贡献聪明才智。

会议还就诚信考试、疫情防控、暑期安全等事项提出要求,并对各团支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文:刘婷/审核:张大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