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德育管理队伍建设素质拓展培训所需服务及物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05本文已被浏览 81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拟就附属中学德育管理队伍建设素质拓展培训所需服务及物品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名称: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德育管理队伍建设素质拓展培训所需服务及物品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联系方式:029-33755401

三、磋商时间:2022年7月1815:00

四、磋商地点:西藏民族大学

五、采购形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和要求:

1.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德育管理队伍建设素质拓展培训所需服务及物品,具体要求见“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2.采购预算:2500/人(人数6080人,具体以实际参加人数为准

、资格要求(根据藏财采办[2020]15号文件精神,疫情期间请各报名单位发送以下资料的扫描件至邮箱zcglc@xzmu.edu.cn,并备注报名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直接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重要提示:如因疫情防控要求升级,本项目可能取消,请投标单位自行考虑风险。

、磋商文件发售:

1.报名时间:2022年76日起至2022年71217:00(北京时间,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2.文件售价:0元。

、磋商文件递交

磋商文件送达地点(暂定): 已报名的企业,请于2022年7月1814:30-1500(北京时间)将磋商文件送至西藏民族大学(毕塬东路北2门);

十、磋商:

磋商文件开启时间(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1815:00(北京时间)。

本次磋商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视频会议使用腾讯会议APP,请各报名单位自行下载,磋商文件开启前一天会议号将通过报名邮箱通知各单位,请注意查看报名邮箱。进入腾讯会议APP点击头像将名称修改为:公司简称-姓名。一个报名单位只能由授权代表一人参加会议。请各单位授权代表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以便会议顺利进行。

、公告期自发布起五个工作日。

 

                

西藏民族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2年7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