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次旦玉珍副校长带队参加西藏第三届继续教育工作联盟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本文已被浏览 530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6日,西藏第三届继续教育工作联盟会议在西藏林芝拉开帷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次旦玉珍带队一行四人赴藏参会。本届会议由西藏继续教育工作联盟主办,西藏农牧学院承办,以“应势而变应需而变全面深化改革,后疫情时代继续教育的转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

开幕式上,我校作了题为战疫情 保稳定 民大继续教育在探索中发展的交流发言。发言从学校继续教育的机构设置、发展历程及学历与非学历教育情况三方面简要介绍了民大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2021年以来学校继续教育面临的挑战及经验对策,重点从疫情防控对非学历教育的影响、队伍专业化程度、制度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阐释,并分享了我校应对这几点问题的经验。同时对疫情防控下区内及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设性论述。

会议期间,参会的区内各学校继续教育负责人将围绕此次会议主题,诚挚探讨,相互交流,为后疫情时代全区继续教育的转型高质量发展谏言献策。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