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暑期实施建设项目专题会议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7本文已被浏览 52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7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2022年暑期实施建设项目推进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旺次仁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暑期实施项目所属单位关于项目进展及暑期计划的汇报。罗旺次仁要求,各项目归口单位和项目负责同志要坚持党政同责、同抓共管,为项目“把好关、服好务”;要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站位和高度,继续严格执行项目责任人制度和相关财务制度,利用好暑期抢抓项目和资金执行进度,尤其是关系下学期使用和校园环境的重点关键项目,要确保按时投用;项目归口单位要多调研、多沟通,强化项目执行阶段的监督检查力度;职能部门要多协调、多督促,靠前谋划、协同配合,配合其他有关部门做好项目审核推进工作。

史本林指出,要统筹谋划好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好暑假期间“时间连续性好、外部干扰少”的有利因素,充分调配各方面力量,持续发力,切实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各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审计、招标及资金执行等环节的指导督促工作,加强档案资料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发挥项目效益。

: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南浩智/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