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07本文已被浏览 35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先进工作单位及个人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出席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临聘职工代表,两校区餐饮公司、物业公司、各商业网点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刘新勇主持。

此次会议对2021-2022学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30个先进个人、6家优秀单位(外包公司)进行了表彰。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各部门、各外包公司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和“民大精神”,以“放假不放责任”的毅力与担当,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学校各项工作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史本林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对下一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一是要狠抓作风,注重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要紧紧围绕“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这条主线,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相结合,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二是要科学防控,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要严格按照“措施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科学、有效地开展好疫情防控宣传、公共区域消杀、公共场所扫码测温、食品原材料防疫查验等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生产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维护校园的食品安全就等同于维护校园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要站在维护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生产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四是要以人为本,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不断在完善后勤服务保障管理机制上下功夫,在管理工作中恪守底线思维,坚持原则,用心用情用力地为师生做好服务。要把师生当做自己的亲人服务,全力满足在校师生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基本需求和保障。五是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后勤项目建设进度。要与学校各部门紧密联系、通力合作,牢固树立全校工作一盘棋的总体思路,加快一系列民生工程、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要加快构建一个具备“全面感知、深度融合、多维服务”的人性化、智慧化、科学化的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化运行体系,不断推进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为标杆,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行之有效的工作计划,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任腾飞/图:张翠娟/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