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举行西藏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出征动员仪式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7本文已被浏览 26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运动场举行西藏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出征仪式。体育学院领导戴强、李子、王兴怀和教育代表团成员、教练组、运动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兴怀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强强调,按照教育厅的部署要求,为更好展现新时代教育系统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教育厅抽调我校71名师生组成教育代表团参加本届运动会,教练员、运动员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在运动场上表现出良好的西藏民族大学学生精神风貌,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竞赛,虚心学习,胜不骄、败不,预祝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

王兴怀勉励队员们在比赛中要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公平竞赛、争创佳绩,向参赛各方展示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进取拼搏精神队员要服从教练员安排、紧密配合,确保安全并预祝代表团旅途顺利,为教育代表团增光,为西藏民族大学添彩。

(文、图:张治远/审核:王兴怀/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