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与辅导员专职助理面试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7-19本文已被浏览 180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西藏民族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与辅导员专职助理面试方案》要求,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就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范围

符合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和辅导员专职助理岗位报名条件并经过资格审核和政审考察人员。现将名单公布并公示如下(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810

科研助理面试早上8:30正式开始。考生于面试当日8:00开始入场进入考点8:30后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务必按照时间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辅导员专职助理面试早上9:30正式开始。考生于面试当日9:00开始入场进入考点9:30后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务必按照时间要求准时参加面试。

如遇考点当地疫情防控原因导致面试无法正常进行的,另行公告通知。

(三)面试地点及联系方式

科研助理考点设置在陕西省咸阳市。

辅导员专职助理面试考点设置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面试地点详细地址

咸阳考点: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6号西藏民族大学

拉萨考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慈松塘西路西藏民族大学拉萨教学实践基地

考试通知QQ群号码859201074(科研助理)

                   857859927(辅导员专职助理)

请考生加入相应岗位招聘工作QQ交流群,以便及时接收通知信息,加群时请备注应聘岗位+姓名+学院(如科研助理+张某某+财经学院),如有疑问请在群里留言咨询。

二、资格审查

面试前开展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考点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报考人员面试资格。

三、面试方式

(一)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身份确认、就餐、面试时摘除),按要求抵达指定候考室。个人手机等物品须按照工作人员要求上缴并统一管理,隐匿不报的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离开候考室,如有上厕所等需求的,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时须保持安静,严禁吸烟、喧哗、吃零食等。

(二)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抽签决定面试次序,并由工作人员依次引导至指定考场面试,考场内提供纸和笔(不得将纸笔带出考场)。

(三)面试人员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按抽签序号依次面试。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可向考官报告或问好,得到主考官示意后到考生席就座。考生只能报本人抽签序号,不允许透漏姓名等个人信息或进行自我介绍,否则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过程中,考生未听清考官提问时,可请求考官复述(此时间计入面试时间)。本次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作答时间结束前3分钟,计时员会作提醒。计时员发出“时间到,请考生停止答题”指令时,应立即停止面试答题。

(四)主考官现场宣布面试结果,考生签字确认后出考场并清点好个人物品,由工作人员引导离开考点。严禁在考点逗留或与候考考生联系。面试后,要保持通讯设备畅通,及时关注西藏民族大学校园网QQ群发布的公告和通知、消息等。

四、成绩

(一)面试成绩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录用及递补人员名单

(二)总成绩合成

1.科研助理岗位

总成绩构成为面试成绩60%+硕士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30%+加分项(占10%其中综合测评成绩由研究生院核定,计算方法如下:将综合测评第一名的成绩换算为100分,其余人员按照与第一名综测成绩的百分比按比例计分。(如第一名在校综合测评成绩为90分,第一名成绩换算后为100×30%=30分,另一人分数为72,则换算后分数为72÷90×100×30%=24

2辅导员专职助理岗位

总成绩构成为面试成绩(占60%+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测评(占30%+加分项(占10%),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测评分具体由学生工作部(处)核定。

(三)加分项

1.科研助理岗位

第一类加分:学生干部任职加分

硕士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级学生干部的加5分,担任过院级学生干部的加4分,担任过班级学生干部的加2分。

第二类加分:个人荣誉称号加分

硕士在校期间获得省级及以上个人荣誉称号的加5分,获得过校级荣誉称号的加3分,获得过研究生院颁发的荣誉称号的加2分。

同一加分类型取最高加分,不累加;总分为两项加分类型之和。加分项计入总成绩中。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须于81日前将任职或获奖证明材料提交研究生院进行审核登记备案(提交材料邮箱:xzmuygb@163.com,由研究生院做好计分和解释工作。

2.辅导员专职助理岗位

第一类加分:学生干部任职加分

在校期间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级学生干部的加5分;担任过院级学生干部的加4分,担任过班级学生干部的加2分。

第二类加分:个人荣誉称号加分

受到国家级个人荣誉表彰奖励的加5分,省级优秀奖励的加3分。

同一加分类型取最高加分,不累加;总分为两项加分类型之和。加分项计入总成绩中。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须于81日前将任职或获奖证明材料提交学生工作部(处)进行审核登记备案(提交材料邮箱:1262975005@qq.com,由学生工作部(处)做好计分和解释工作。

(四)结果公布

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总成绩排名及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拟聘用人员。

拟聘用人员名单西藏民族大学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学校人事处委托劳务派遣公司办理入职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严格按照各面试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所有考生必须按时到达考点,进行体温检测、检查“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行程码、身份验证等。所有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居住地及各地(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二)面试当天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手机等电子设备需交考务人员集中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本人。

(三)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请考生提早做好行程安排,熟悉考点周边环境,确保按时顺利参加考试。

(五)考点为考生提供午餐、水、消毒用品等物资。

(六)考生须遵规守纪,服从管理,诚信考试。违规带人进入考点,故意扰乱考场正常秩序,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威胁、侮辱、诽谤、诬陷他人及其他情形的,将依规严肃处理。在面试过程中违反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和成绩;情节严重的,学校将给予相应处分;触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西藏民族大学人事处

联系电话:029-33755570

          13658937927  18691060329

 

 

 

附件1:报考科研助理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报考辅导员专职助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西藏民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 7月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