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炎炎夏日耐酷暑 真情关爱送学生——刘凯书记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22-08-02本文已被浏览 580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今年暑期学校共有206名学生因调研、实习、比赛、疫情等原因申请留校,目前,还有135名学生在校。近期持续高温,酷热难耐,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深受学校党委牵挂。8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实地走访看望留校学生,并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慰问。

来到公寓值班室,刘凯详细询问了假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学生打卡签到资料,强调各相关单位放假不放疫情防控,放假不放校园安全稳定,持续加强对请假外出实习、调研学生的动态监测,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



  

进入学生宿舍,刘凯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座谈,全面了解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的学习、实习、比赛、调研等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传授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珍惜暑期留校学习时光,多读书多积累、多实践。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的用餐、用水、用电等生活状况,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要自觉、自律、自控、自省,养成良好作息规律和生活习惯同时遵守校纪校规,主动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对于赴藏调研返校的研究生给予厚望,他鼓励同学们立足西藏、研究西藏、服务西藏,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同学们对刘凯书记的到访倍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达对学校的诚挚谢意,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努力学习,秉承民大“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民大人的使命与担当。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刘凯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暑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和民心工程,学院要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继续挖掘就业潜力,开展访企拓岗,开发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学生稳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学生工作部(处)/审核:王卫/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