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前往那曲、山南两市落实学生实习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5本文已被浏览 270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带队分别前往那曲、山南两市落实学生实习工作,教育技术学教研室主任陈华,教学办副主任侯艳山一同参加。

 

经我校在色尼区挂职锻炼的闫清伟博士的协调安排,张大卫分别前往色尼区舟山幼儿园、色尼区第二幼儿园、色尼区南部新城幼儿园,看望正在实习的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并与园长愉快交流,各园长对本园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民大实习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希望建立长期实习实践合作关系的愿望。

在山南市,张大卫一行分别前往琼结、桑日两县教体局沟通落实学生实习工作。在琼结县,张大卫前往加麻乡小学,认真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等情况。此外,了解到19小教2班曲尼白珍同学家住附近,张大卫一行特地前往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张大卫此行落实了学院下学期学生的实习工作,同时也了解了西藏基层学校对师资的现实需求,对未来教育学院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推进校地合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