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卞利强副校长带队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开展座谈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8-05本文已被浏览 61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3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卞利强带队,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强、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兴怀、教务处教务科科长陈烽前往林芝市国家西藏林芝体育训练基地开展座谈。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副局长陈天兵,竞体处处长陈红华,竞体中心主任巴桑次仁参会,会议由尼玛次仁主持。

会上,卞利强和尼玛次仁就高原运动医学、体育科学研究、体医体教融合、体育文化产业、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体育教育人才培养、运动训练专业建设、运动训练场馆建设、休闲体育项目(登山、攀岩、滑雪等)等方面提出思路建议,初步达成双方战略合作事宜。

双方建议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与西藏民族大学能够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图:陈烽/审核:相理锋/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