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协同陕西益友集团举办暑期实习总结座谈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6本文已被浏览 23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5日下午,财经学院协同陕西益友集团举办了以“见证成长,期许未来”为主题的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2022年暑期实习总结座谈会。财经学院院长陈爱东,会计教研室主任任赵莹,益友集团益友党支部书记杨茜,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丁自立、益友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陈小英、办公室主任周娴丽及6名实习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益友集团行政部部长豆姗主持。

陈小英代表益友集团对6位同学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杨茜和丁自立也充分肯定了合作育人的成效,对学院重视学生实习实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求真务实抓好校企合作,实现良性互动,表示高度认可。6名实习研究生依次交流了自己的实习收获机体会,感谢学校及益友集团提供的宝贵的实习机会,极大地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实操水平。

陈爱东代表财经学院,对益友集团长期支持学院办学,讲政治讲大局,精心安排学生实习,吸纳学生就业,参与学科建设,成为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的模范,表达了真诚的谢意。他讲到,今年学院安排50余名研究生到西藏及陕西集中实习,给学生提供成长的平台,通过实践育人,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益友集团作为西安接受研究生最多的实习单位,实习安排非常周到,实习内容非常充实,实习岗位非常契合不同学生的实际,实习收获非常巨大,完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希望每一个实习学生心怀感恩,把实习感悟带回学校,进一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实习经验和实习单位的爱岗敬业精神转化为提升自己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上,陈爱东和杨茜分别为陈章、陈可颁发了获奖证书。双方还将今后的合作育人进行了深入探讨,陈爱东希望益友集团继续协同育人的作用,充分发挥陕西最大税务师事务所的领头雁作用和中税网通研究平台,全方面参与学院的会计专业硕士、税务专业硕士、会计一流专业和审计专业建设,共同举办财税审论坛,编写案例资料,合作课题研究和西藏会计培训,定期邀请集团实务专家到学校进行双师型培养,利用集团人脉资源为学院帮助拓展更多的实习基地,加大就业基地建设,吸纳更多优秀学生到集团工作等。陕西政协委员,陕西益友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原如斌也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期待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进一步助力学院的财税审一体化人才培养。

(文陈章/审核陈爱东/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