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自治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入选“2022年首届影响西藏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7本文已被浏览 30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5日,“2022年首届影响西藏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结果公示,我校“自治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成立”成功入选。入选理由为:2020年10月19日,西藏自治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秦汉校区举行,标志着西藏自治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成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西藏的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藏的网络安全是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一环。西藏自治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的挂牌,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培养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我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重要途径。

2020年10月19日,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和区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西藏自治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揭牌。自“基地”成立以来,学校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创新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体制机制、高水平创新型应用型网络安全技术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厅、自治区通信管理局指导,区互联网协会和新华网西藏频道联合主办,自5月10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主办方征集到事件83份共169件次。经初步筛选、专家初评、公众投票、专家终评四大环节,最终评选出“2022年首届影响西藏互联网发展十件大事”。

                           文:张春玉/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