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赴藏集中实习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7本文已被浏览 301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财经学院精心组织下,各实习单位大力支持下,为期一个月的暑假研究生赴藏集中实习实践的51名研究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平平安安返回家乡。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兴藏意识,弘扬老西藏精神,感受新西藏新变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操水平,陈爱东院长先后联系了西藏国家税务局、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拉萨财政局、拉萨市人大、日喀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曲水县财政局、西藏中信银行等13家单位,安排了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会计专业硕士、税务专业硕士、应用经济学共计51名研究生到西藏实习实践。为了确保学生在藏期间的实习安全,学院专门成立了实习小组长群,明确了各实行单位的联络人,每天晚上10点各组长准时报平安,并汇报当天的实习工作情况。727日陈爱东带队去人民银行拉萨实习中心支行看望了实习学生,并和熊正良副行长等进行了座谈,了解毕业生在人民银行工作和学生实习情况,落实下一步合作育人方案。各实习小组学生在实习期间,均能够树立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服从实习单位工作安排,任劳任怨做好交代的工作,兢兢业业完成实习计划,个人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较大提高,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通过集中实习,同学们感悟良多,不但深刻感受到党的光辉照边疆,耳闻目睹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的幸福美好生态和谐新气象,体会到了老西藏精神的真正内涵,而且极大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政治思想水平,21会计专业硕士尹湾湾讲到,第一次有机会去西藏实习,感触特别大,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充满了吉祥幸福安康,每天在蓝天白云下工作,在单位领导同事的细致耐心指导下,自己学到了许多课堂上没有学过的知识,领悟到党中央治藏方略的现实意义,为人处世和工作技能都得到了非常好的提升,从实习生活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特别感谢学校给了我宝贵的实习机会,我非常幸运成为民大研究生一员,我将不负韶华,心怀党恩,努力学习,传承老西藏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国家栋梁。

魏君/审核陈爱东/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