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刘凯书记深入秦汉校区检查相关工作

来源:秦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8本文已被浏览 612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深入秦汉校区,实地查看了维稳指挥中心、经管楼、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提出明确要求。

在秦汉校区维稳指挥中心,刘凯查看了监控大屏,详细询问了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对发生烟感报警、火灾报警要高度重视,及时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

随后,刘凯分别来到信息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实验室、新闻传播学院融媒体试验中心,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在施工现场,室内温度高达40度,刘凯向施工单位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预期工期和存在的困难,叮嘱施工方要严格按照预定工期施工,确保施工质量;提醒施工人员夏季天气炎热,做好防暑降温。

刘凯还到经管楼,实地查看了管理学院、财经学院走廊的各类展板。

校办、秦汉校区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文、图:秦汉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审核:刘源/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