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本文已被浏览 245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89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管理学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艳主持。
会上,就业联系人赵颖老师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及就业去向数据等事项进行了通报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从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现状、就业数据分析、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应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各班级学生的具体就业情况。
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刚分析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明确指出就业攻坚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班主任要认真分析就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分类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指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在就业工作的开展过程中要认真实施,狠抓落实;要聚焦就业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发力;要科学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扩大就业渠道、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推进就业工作。
胡艳对毕业班班主任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就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和合力,加强就业指导,优化就业服务;二是拓展就业资源,根据学生的就业需求,分类、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切实提高就业服务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全方位、多渠道推进,加大专业建设力度,不断深化校企、校地合作,进一步为学生增加就业机会、拓展就业渠道,助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赵颖/审核:胡艳/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