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08-12本文已被浏览 20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山河已无恙,光影敬英雄。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追思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我院党委分别于8910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狙击手》,致敬最可爱的人!
电影《狙击手》是一部塑造了抗美援朝狙击手群像的影片,以朝鲜战争时期“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影片诠释革命先辈们为民族大业在艰苦危险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勇气、智慧,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院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坚决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门人,为自治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白雨生/审核:郭宏伟/编辑:郝婧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