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图书馆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一次图书情报学学术成果评奖中喜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05本文已被浏览 52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我校图书馆收到了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一次图书情报学学术成果评奖”获奖证书,我校图书馆共有三项研究成果获奖,其中,孔繁秀、张孝飞提交的论文《西藏文化特色数据库建设研究》荣获一等奖;冯云提交的论文《数字时代口述历史的价值与问题》荣获二等奖;张孝飞提交的论文《虚拟现实技术在图书馆服务创新中的应用前景探析》荣获二等奖。

本次评奖自2022年2月发出通知,截止2022年6月30日结束,评奖范围是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全省图书馆界职工发表的学术研究成果。参与本次评奖的有31家会员单位提交的124项成果,其中著作6部,研究报告8篇,论文110篇。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对参评作品根据“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成果评奖办法”及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成果评奖标准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成果12项,二等奖成果25项,三等奖成果27项。

多年来,图书馆鼓励广大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科学理论研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行业组织和相关协会举办的各类评奖活动中屡次获奖。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取为学校和图书馆获得更多的荣誉。

(文、图:陈春霞/审核:刘伟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