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召开第一次工作交流暨集体学习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9本文已被浏览 59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8日,学校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召开第一次工作交流暨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单位第十批援藏干部,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主持会议。

刘凯代表学校党委向援藏干部人才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与援藏干部人才亲切座谈。任晓伟介绍了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自我管理小组工作规定,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逐一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凯对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加快角色转变,全面掌握情况,融入民大。要适应环境变化,迅速转变角色,尽快了解情况、熟悉情况、掌握情况,融入民大工作生活,更好发挥援藏干部作用;二是聚焦发展目标,明确工作任务,认识民大。要把普遍规律和特殊规律相结合,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民大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发展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创造性地开展相关工作;三是发挥桥梁作用,创造优良业绩,建功民大。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将援助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与民大发展实际紧密结合,用足用好援藏政策,推动援藏工作重心下移,深入细致开展工作,推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为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开展了相关理论学习。

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文:校办/图:付慧莹/审核:魏峰/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