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09本文已被浏览 57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月9日,在全国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适逢中秋佳节,学校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卞利强、焦忠武出席活动,慰问老专家代表、2022年荣退教师代表、近一年来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的人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以及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获重大荣誉有重大突破的教师代表等。慰问中,刘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到场的代表,以及全校师生员工,送上双节的祝福,祝大家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快乐。

刘凯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在刚刚过去的春季学期,全校上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手抓稳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高等教育和高质量发展,以十大工程为引领,狠抓37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突破,全校师生员工以奋进之笔,书写了奋进之作,交出了奋进答卷。在此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大家辛苦了。

刘凯强调,今年秋季学期学校党委将继续贯彻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两条底线”,以“四大战略”为统领,以“三步走”为目标,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们现在处于推进现代化强国建设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时代。学校党委将持续推进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相关政策意见,进一步落实惠师政策,推进强师举措,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能按照“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主题,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学校实现建设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


  

学校领导为到场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献上鲜花、送上哈达,慰问活动后,在场人员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教师节活动期间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各学院、校直各部门及附属单位通过慰问一线教职工开展献花、组织座谈、进行教师宣誓以及为教师亮灯祝福等活动,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文: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图:付慧莹/审核:宁鹏/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