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抗疫故事】“战疫”非常时刻 尽显财务人的担当

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10-05本文已被浏览 728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自咸阳市及校园出现疫情以来,学党委迅速应对精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市、区及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财务处党员干部响应党委号召,在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冲锋在校园抗疫一线,同时确保非常时期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从学校大门值守、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到人员排查、数据统计等,处处都有财务处志愿者的身影。

立足本职工作,积极筹措疫情防控经费,确保抗疫资金需求。按照防控要求,安排满足基本运行的会计核算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国庆节期间加班加点,促进运行经费和专项资金正常支出,确保人员工资等正常发放,维护财务报账系统、学生缴费系统及校园一卡通系统平稳运行,做到疫情防控与正常工作两不误。封控期间居住校外的干部职工心系校园,有的线上远程开展工作,有的参与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制度,积极建言献策。全体财务人员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线上培训与考核工作。

“战疫”时刻尽显担当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史文敏/审核:马胜利/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