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大风采

【抗疫故事】战疫有我 继教人在行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本文已被浏览 81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咸阳市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宁静,学校立即进入了封控状态,校内所有师生不进不出。在此期间,留校的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迅速响应,积极投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学校各单位共同努力、同心抗疫,守护健康,筑牢校内师生防疫工作战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继教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每天坚持打卡、报平安、信息统计等上报工作。全体教职工积极申报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勇担防疫责任,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统一安排,主动认领任务,争当“先锋队”。

           
  平安的背后,是一些人默默付出,感谢每一位志愿者,是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战疫正能量,为校园恢复常态化管理贡献了继教人自己的一份力量。继教人纷纷表示:“疫情不退,我不退”“学院教职工人数少,但是防疫规定动作不能少、疫情防控的决心、信心不能降”“请组织放心,继教人将会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